Fairhaven Health 生育補充劑 - MotilityBoost For Men 增強精子活力素 (60粒)
Fairhaven Health 生育補充劑 - MotilityBoost For Men 增強精子活力素 (60粒)
HKD $185 / 瓶

Fairhaven Health 生育補充劑 - MotilityBoost For Men 增強精子活力素 (60粒)

包裝規格
庫存狀況:
60粒/瓶
產品缺貨
HKD $185 / 瓶
產品缺貨
查詢這件商品

運費方式及收費

類型 需提前天數 訂單港幣$500以下 訂單港幣$500或以上
門市自取(銅鑼灣)
Self Pickup
0-1天 Free Free
順豐門市取貨
SF Express (Self Pickup)
1-2天 HK$30 Free
順便智能櫃
SF Express (EF Locker)
2天 HK$30 Free
授權 7-11 便利店 (自取)
Self Pickup (7-11)
1-2天 HK$25 HK$25
授權 OK便利店 (自取)
Self Pickup (OK Store)
3-5天 HK$25 HK$25


MotilityBoost 的主要成份

  • 輔酶Q10:是一種脂溶性抗氧化劑並且在線粒體生物能中發揮重要作用,它存在於精液和精漿中。輔酶Q10已證明可以改善精子數量和活力。
  • 在一項研究中,給予精子活力低下的不育男性補充6個月輔酶Q10。精液分析在服用前後分別進行,結果表明,口服輔酶Q10能增加精漿和精子細胞中的Q10水平,精子活力也隨之上升。另一項研究中,給予212名不育男性補充輔酶Q10或安慰劑26周,研究結果表明,給予輔酶Q10治療的人群精子密度和活動力顯著提高。此外,輔酶Q10治療的時間長短影響精子活力、精子數量和精子形態的改善。
  • N -乙醯半胱氨酸(NAC):活性氧化物已證明可以減少精子的活動力。包括NAC在內的抗氧化劑可以減少活性氧,減少諸如降低精子活力這種破壞性影響。
    在一項研究中,120名不育男性接受NAC或安慰劑治療3個月。該研究顯示,相較於安慰劑組的男子,男子接受了NAC的補充精液量、活力和粘度都得到提高。此外,NAC治療增加血清總抗氧化能力,降低總氧化物和氧化脅迫指數。
  • 槲皮素(Quercetin): 槲皮素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已證明有利於幾個精子參數的影響。
    研究表明,槲皮素治療14天后,精子活力、活率和濃度顯著增加。研究人員認為,取決於劑量和療程,槲皮素可通過對性器官刺激而影響精子的品質。
  • 精氨酸(Arginine):精氨酸是幾個先導化合物(包括腐胺,亞精胺,精胺)之一,他們都有提高精子活力的作用。此外,精氨酸氧化成一氧化氮,對提高生育發揮一定作用。 L -精氨酸補充已證實能夠增加少精弱精症不育男性的精子活力和精子數量。
  • L -肉鹼(L-Carnitine) :肉鹼對精子的發展是很重要的,因為它是附睾的一種能量來源,能提高精子活力,對精子的成熟起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研究表明,不育男性的精漿總肉鹼水平比健康男性低。此外,精漿裡的肉鹼水平和精子活力和濃度有一定的關係。一些研究表明,補充 L -肉鹼能提高精子各種參素。
    在一項研究中,研究人員為100名20至40歲不育男性分別補充 L -肉鹼或安慰劑。L -肉鹼的一組明顯比安慰劑一組的精液質量和精子活力優勝。另一個類似的研究,給予170名男性 3個月L -肉鹼的補充劑。他們的精液分析在治療前和治療後的比較。 L-carnitine增加了活動精子的比數。 此外,有研究表明,補充 L -肉鹼不但提高總精子的活動力也提高前進精子的活力, 這明顯能增加受孕機率。
  • 甲鈷胺(Methylcobalamin):多項研究表明,甲鈷胺治療可增加精子活力,精子數量,活動精子的數量,精管的直徑。
  • 一個研究為患有無精症的不育男性服用甲鈷胺4至24週。 8週的治療後進行精液分析。 結果發現,38.4%男性的精子濃度增加,總精子數增加了53.8%,精子活動力增加了50%,並總活動精子數量增加了50%。
  • Mucuna Pruriens:Mucuna pruriens已被證明能提高精子質量,包括精子數量,精子活力和動力,減少精子形態損傷和細胞質的殘餘。

* 本網頁產品圖片只供參考